哈默尔恩的吹笛人

随便写写

大概是恶魔狐狸和病弱少爷的pa,突然想写于是就试着写了一段(.文笔超烂的,只有ooc属于我(嘤)
(应该不会有正文系列)


现在退出还来得及!



他看向窗外的那个人,看着他伸出来的手,理智告诉他这个人不可信(看看他在身后摇晃的火红色尾巴!这是个狐狸!是个狡猾的狐狸!况且他还带着个奇怪的纸袋!纯黑,冷静下来,不管是童话还是现实,狐狸都是不可信的一方!)可是银色的月光撒在他身上是那么好看,纯洁的亦如带着新月冠的塞勒涅,乘坐由两匹神马拉动的月车,带着露水与松木混合的气息;他开始动摇,开始不受控制的去想象那些鲜艳的花儿,高大的树木,各种各样在书本上看到的图画,还有......“你......真的会带我去任何地方?”那个人(或者一只狐狸?)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个问题“当然了!狐狸出品,价格公道,童叟无欺,用过都说好!”(他似乎很骄傲于这个回答,纯黑看见他的尾巴一下子快速摇了起来)无视眼前人隔着纸袋透露出的得意洋洋,他纠结了起来,白色衬衫的衣角被攥成一团又放开,归复于邹邹巴巴的平整,最后他听见了自己说出的话语:“那.....我答应你。”尽管他很清楚自己会有怎么样的后果,一边在心里划着不标准的十字架,却还是义无反顾爬上窗台,将手放进了那人骨节分明的手里“那么,交易成立了。”面前的人回握住他的手,意外的带着温度“我们会享有一段愉快的时光的,小少爷。”
不知为何,纯黑觉得自己在末尾听到了一声轻笑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